Saturday 8 June 2019

(丙年)常年期第十三主日-聖詠十六(15)



(重句) 上主祢是我的產業,我的幸福。
1 天主,求祢保佑我,因為我只投靠祢。我對上主說:「祢是我的上主,沒有祢 ,我就沒有幸福。」上主,祢是我的產業,我的幸福,是祢掌握着我的命運。
2 我要讚頌那教導我的上主,我的良知。即使在夜間也督促我。我時刻體驗上主的臨在,有祂在我身邊,我決不動搖。
3 因此我心裏高興,我靈喜悦,我身也安寢無憂,因為祢絕不會將我遺棄在陰間,也不會讓祢的聖者,遭受腐朽。
4 祢必給我指示生命之道,在祢面前才有圓滿的喜悅,在祢身邊才有永遠的福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