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October 2019

WYD'08 新的我



作曲:Maria Lee 編曲:Anthony Chan
作詞:Maria Lee 詠唱:Maria Lee


**
滴答吧啦舌音發出啦!頓悟心中住了永活神。
天天教導,悉心指引,帶領我裏裏外外煥發更新。
祂的眼目看世事人生,以祂的言辭說真理教訓。

是祂,堅壯我心;無懼苦海裏浪奔;
浮沉當中,洗滌凡塵,wo哦哦哦!
世事營營役役、紛紛擾擾,我不爭;
言論挑挑剔剔、無無聊聊,我亦無憾!
只因有情深像摯親的聖神,烙了印,一切亦甘心。  **

是祂,訓勉至今;愚笨思海亮了燈。
磨難當中,洗煉靈魂,wo哦哦哦!
救贖明明白白、清清楚楚,我歡欣。
前路高高低低,平平淡淡,我亦無憾,
只因有靈光耀世間的聖神,在發放,暗裏見繽紛。
人,變得聰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