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November 2019

以愛報主恩



作曲:Connie Ko 編曲:
作詞:Connie Ko 詠唱:Agnes Mak


1. 耶穌為了我, 願肩負十架, 耶穌為了我, 甘承受鞭打,
    被羞辱判罪, 死似大強盜, 主為救贖我, 甘作贖罪祭!

2. 耶穌為了我, 被釘十字架, 耶穌為愛我, 傾流盡寶血,
    為洗滌我罪, 使我得永生, 主為救贖我, 甘作贖罪祭!

3. 心懸架上死, 彰顯主的愛, 基督為我死, 賠補我罪過,  
    真心願悔改, 求主恕宥我, 憐我的軟弱, 求主堅定我!

4. 心神渴慕主, 感激主恩厚, 一生熱愛主, 全心盼望袮,
    一生效法主, 全心信賴袮, 全意的敬奉, 求主收納我!

    活出主的愛, 以愛報主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