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February 2020

(甲年)四旬期第一主日-聖詠五十一(50)


(重句) 上主!我們犯了罪,求祢垂憐。
1 天主,祢是仁慈的,求祢憐憫我;祢有豐厚的慈愛,求祢消滅我的罪惡。求祢洗淨我的過犯,消除我的罪愆。
2 因為我認清了我的罪惡,我的罪惡常在我眼前。我得罪了祢,實在得罪了祢。在祢面前作了惡事。
3 天主,求祢給我再造一顆純潔的心,在我肺腑注入堅強的精神。求祢不要拋棄我,轉面不顧,不要從我身上奪回祢賜給我的生氣。
4 求祢把救恩的喜樂再賜給我,以慷慨的精神扶持我。上主求祢開啟我的唇舌,我要親口讚頌祢的光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