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20

感覺祢



作曲:天主的玻璃                編曲:Agape Musica
作詞:天主的玻璃                詠唱:天主的玻璃


         感覺袮   讓我每天好心情           我只需要您沿途在給我打氣
 感覺袮   雖然我無法觸摸袮       但袮已經走進我的日子裏

    (重唱)            
     從每雙眼睛裡     我看到袮         與每雙溫暖的手  我緊握着袮
     閉上眼    來個大大深呼吸          在這時空  我靜聽袮的聲音+

 感覺袮     袮的回答很安靜            袮透過人與事給了我回應
 感覺袮就寄居在我心裡                 一點一滴與我一同在經歷 (重唱)

 感覺袮   因袮真實的來臨   所有挑戰變成我前進的動力
 感覺袮   感覺袮的氣息   我感覺袮  感覺袮  感覺袮


《創作者言:有生活中發掘【美好】的眼睛, 每天也是滿滿的祝福, 只要你相信你是一直被祂愛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