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une 2020

我願能



作曲:天主的玻璃          編曲:Agape Musica
作詞:天主的玻璃          詠唱:天主的玻璃


是誰陪我走這一趟   每步每一級顛簸
每滴眼淚磨練我       即使痛楚    我感激這課
有幸遇到祂給的一個       每事每一刻經過
每樣試煉陪伴我       一起挽手並肩   上這真理之課

Chorus
*我願能     雲遊於主的星河
走出過去   以信換愛一一經過
我願能      不再強裝堅強跟硬朗
繼續去信   以愛將天涯踏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