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August 2020

聖詠23篇: 上主是我的牧者

詠唱



伴奏



作曲:周家明 編曲:周家明
作詞:聖詠23篇 詠唱:何彩雲


上主是我的牧者,祂使我臥在青綠的草場,又領我走近幽靜的水旁, 我實在一無所缺。(重句)

他使我心靈得到舒暢, 領我踏上了正義的坦途。因祂的聖名,因祂的聖名,因祂的聖名!(重句) 

縱使我走過陰森的幽谷,但我卻不怕凶險。因袮與我同在, 袮與我同在。(重句)

在我一生歲月裡,幸福與愛永常隨。我將住在上主的殿內直至悠遠的時日。(重句)


下載PDF司琴樂譜


歌詠團樂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