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August 2020

聖詠40篇: 我的天主 ,我已來到!

詠唱


伴奏



作曲:周家明 編曲:
作詞: 詠唱:何彩雲



我的天主 ,看, 我已來到! 我樂意奉行, 你的旨意(重唱)

我懇切地期待上主, 他便垂聽了我的哀訴。 他教我高唱新歌, 讚美我們的天主。 (重唱)

犧牲與素祭已非你所喜, 就開了我的耳朵; 全燔祭以及贖罪祭,也非你所要。 於是我說: 「看, 我已來到!」  (重唱)

關於我, 書卷上已有記載: 我的天主, 我的天主, 我樂意奉行你的旨意, 你的法律常在我心中。(重唱)

下載 PDF 歌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