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August 2020



作曲:Anthony Chan 編曲:
作詞:張楚慧 詠唱:Grace Lee


1. 人要歸去, 時間停留不住, 像那山間溪水遠漂未停斷, 轉數轉。 容我向主,容我祈求一願, 願我一生縱有雪霜,步仍健﹐沒埋怨; 仗你雙手, 安我腳蹤, 心跌盪, 聚我神志。

2. 緣與我主,情素從來不絕,像那春風吹拂晚冬,綠苗嫩,山更婉。唯卻此心,無視無償厚贈, 願教我珍惜相邀與主盡情活, 學懷志, 伴我一起找方向,編織新的故事, 我未能得悉那幕橋段。

3.  願得你相依永縈念,願跟你奔走,心苦惱也不倦;現得你不捨不相棄, 不顧往日片段,唯寬恕接納療治。

4. 願得你相依永縈念,願跟你奔走,心苦惱也不倦;現得你不捨不相棄,不顧往日片段,懷深慶﹐亦時時懷欣慰﹐渡我新生。
 
5.  時間太短,無奈無常際遇,在那終點他朝我等會重遇,不眷戀。尋覓我主,重讓人神相遇,願有這知交一起挽手越長路,拾忘志,住你心間不相棄,不管今天刮著凜冽寒天雪,或滴著晴天雨,賴你得安。


請在此下載「願」全套四頁PDF版曲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