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March 2021

加爾瓦略

作曲:Elsa 編曲:
作詞:Elsa 詠唱:Astor 伴奏:Anthony 製作:


沒有華衣 沒有儀容
沒有歡呼 剩下苦難

加爾瓦略 在加爾瓦略 良善的羔羊願被釘十架
那最深的痛 那最深的情 一切都盡見於加爾瓦略
祂是為了誰背起十架 為了誰背負重擔憂患
祂本是無罪為誰代罪 為了誰踏上加爾瓦略

加爾瓦略 在加爾瓦略 上主的羔羊願被釘十架
看 捨生的愛 看 捨生的情 祂甘心讓寶血滴滴傾淨
祂是為了誰被釘十架 為了誰受盡苦痛羞辱
祂本是無罪為誰贖罪 為了誰血灑加爾瓦略

祂被擊傷我得痊癒 祂受苦楚我被救贖
祂承受了我的過犯 祂將寶血把我贖回
祂受盡鞭傷捨生成義 祂受盡苦楚救贖世人
祂成就了曠世恩義 祂的寶血把世人贖回
祂愛得多濃 為萬世稱頌 願我的心常念掛 在聖架的祂


也歡迎在此觀看本曲Youtube 視頻

如有興趣欣賞Elsa 其它創作, 請登入YouTube @elsawhcheung。 Elsa 電郵:elsawhcheung@m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