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April 2021

謙遜的信賴

作曲:周家明 編曲:
作詞:聖詠 131 詠唱:何彩雲


(重唱) 上主, 我們謙遜信賴袮, 全心一意仰賴上主, 從現今直到永遠。

1. 上主, 我的心靈如赤子, 不知驕傲蠻橫, 我的眼目不知高視逞能,
2. 上主, 偉大驚人的事, 我絕對不想幹, 越過能力的事我不想辦。(重唱)

3. 我只願我的心靈, 得享平靜與安寧, 就像斷乳的幼兒, 在他母親的懷抱中。
4. 我只願我的心靈, 得享平靜與安寧,我願我的心靈, 與那幼兒相同。(重唱)



請在此下載本曲伴奏版樂譜

歡迎在此觀看本曲YouTube視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