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February 2022

獻於天主


作曲:呂丹雁 編曲:天旋音樂靈修小組
作詞:呂丹雁 詠唱:中華天主教大專同學會



1. 我們聚在一起讚美天主  獻上我的禮物  請悅納我的愛與苦  幸福和無助

   (重唱)仰望袮 朝拜袮 我心再沒有失望  只有袮使我心靈  走出黑暗迎向光明

2. 麵麥餅酒獻於天主  成為主的全部  基督的體血充滿我  賜與源源生命 (重唱)

3. 一切所作所為因主聖名 盡心盡力付出  成功失敗皆無所怨  因吾主深知辛苦  (重唱)


《作者簡介》

呂丹雁,筆名赤鳥,生活於台灣,創作豐富。她八歲開始學鋼琴,十一歲開始在教堂司琴。1992 年開始寫歌。1994 年創立天旋音樂靈修小組,2010 年成立赤鳥音樂團隊。2005 年起,開始至全台灣及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深圳、北京、洛杉磯、舊金山、澳洲、泰國做音樂福傳工作。2013 年發行「禮物」聖歌創作專輯。2015 年起,音樂福傳工作轉於堂區,創作不斷、服務不斷。傳唱度較高的作品為:獻於天主、愛主不渝、祈求、聖神的歌詠、主!光耀祢的名。

 

《歌曲簡介》

這首歌是作者在帶營隊時期,為營隊所寫的奉獻用歌曲,也是最常被各個堂區彌撒時使用的歌曲。


歡迎在此下載本曲樂譜

歡迎在此下載本曲在Youtube 的視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