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February 2022

打開心扉


作曲:Elsa 音樂:Winston Yeung
作詞:Elsa 詠唱:Sophia, Daisy, Elsa




打開心扉,敞開我靈, 親近上主,祢在我心; 風雨時候,彩虹時候, 我都依靠,我的上主。

打開心扉,敞開我靈, 感謝上主,賜下救恩; 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陪我走過,多少崎嶇路。

在悠悠歲月,每一步, 有祢看顧,有祢保護; 在悠悠歲月,祢的聖言, 是我的明燈。重唱)

打開心扉,敞開我靈, 親近上主,祢在我心; 風雨時候,彩虹時候, 我都依靠,我的上主。

打開心扉,靜靜傾聽, 祢的話語,是我食糧; 天會過去,地會過去, 祢的話語,決不會過去。重唱)


《創作背景》

Elsa:這首歌曲的創作歷程,對我來說,別具意義,就好像把自己兩個10年的這段生命樂章來一個感恩的小總結,實實在在的譜上音符、填上歌詞,讓感恩之情轉化成一首感恩之歌。🎼💕🎼

Sophia:當知道會詠唱這首歌曲時,我是何等欣喜!因為從我一開始接觸這首歌時,已被它的曲詞所吸引,會不奇然的哼着啍着,而腦海中也自然的把歌詞形象化成心中意境,置身其中,頓時感受到一種平安和恬靜。 啊!原來這是一首可以療癒我的歌曲!

Daisy: 回顧過去天主在悠悠歲月與我同行,即使在困境中我不是孤單寂寞的,一直深信天父必看顧、保護我;當細數主的恩典,驚歎不已祂賜與的一切奇蹟,主必與我同在。天主是忠信的,祂的許諾,永遠常存!感謝主!讚美主!

在本曲Youtube的視頻中,可以閱讀到Elsa, Sophia及 Daisy更詳盡的分享,連線如下。)

 

歡迎在此下載本曲樂譜

歡迎在此下載本曲在Youtube 的視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