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y 2022

瓜達露佩聖母

作曲:孫達浩 編曲:孫達浩
作詞:孫達浩 詠唱:Joe Wang, 王寶芝




童貞聖母,垂聽我禱告;神妙肖像喚醒普世祈禱。
山丘顯現,領眾到主前;天主之母,懷胎小耶穌。
瓜達露佩聖母!(重複)全美州的主保!(重複)
籲至聖瑪利亞!(重複)將我一生獻給您。(重複)
Guadalupe, Maria! (重複)Mother of America! (重複)
Ever Virgin Maria!(重複)Ave Ave Maria! (重複)
瓜達露佩聖母!(重複)護佑胎兒的主保!(重複)
可敬慈母瑪利亞!(重複)將我子女獻給您。(重複)
瓜達露佩聖母!(重複)墨西哥的主保!(重複)
台培亞山瑪利亞!(重複)將我一家獻給您。(重複)
 
沉痛與苦惱,全向您傾訴;求可俯允讓我進您懷抱。
天主聖母,給我救恩路;所賜寵惠,無可以為報。
瓜達露佩聖母!(重複)全美州的主保!(重複)
籲至聖瑪利亞!(重複)將我一生獻給您。(重複)
Guadalupe, Maria!  (重複)Mother of America! (重複)
Ever Virgin Maria! (重複)Ave Ave Maria! (重複)
瓜達露佩聖母!(重複)護佑胎兒的主保!(重複)
可敬慈母瑪利亞!(重複)將我子女獻給您。(重複)
瓜達露佩聖母!(重複)墨西哥的主保!(重複)
台培亞山瑪利亞!(重複)將我一家獻給您。(重複)




請按此下見證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