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ne 2022

主,光耀祢的名

作曲:呂丹雁                  編曲:天旋音樂靈修小組
作詞:聖詠8                  詠唱:台灣天主教大專同學會






1.我仰觀祢親手所造美麗的穹蒼 和祢滿佈在天空的星辰和月亮
  人多渺小怎當得起祢懷念不忘  人多平凡祢依然對我們眷顧周詳

2.我感覺到祢的慈愛在我身邊繞  祢按自己造了我們並賜予權力
  使我可以替祢掌管祢手中萬物   所有牛羊飛鳥和魚都服從我命令

*上主祢的名在普世何其美妙  祢的尊榮在天上彰顯光耀
 上主祢的名在普世何其美妙   祢的尊榮在天上彰顯光耀






《作者簡介》

呂丹雁,筆名赤鳥,生活於台灣,創作豐富。她八歲開始學鋼琴,十一歲開始在教堂司琴。1992 年開始寫歌。1994 年創立天旋音樂靈修小組,2010 年成立赤鳥音樂團隊。2005 年起,開始至全台灣及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深圳、北京、洛杉磯、舊金山、澳洲、泰國做音樂福傳工作。2013 年發行「禮物」聖歌創作專輯。2015 年起,音樂福傳工作轉於堂區,創作不斷、服務不斷。傳唱度較高的作品為:獻於天主、愛主不渝、祈求、聖神的歌詠、主!光耀祢的名。



《歌曲介紹》

主!光耀袮的名
是彌撒經本裡 答唱詠的內容之一
取自於聖詠第八篇
以讚頌天主創作天地萬物之情為主
譜曲時以敬拜讚美和搖滾的方向去構思
是一首熱情洋溢的歌曲
年輕人很喜歡唱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