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ly 2022

美麗的星空下

作曲:陳名博 編曲:陳名博
作詞:呂丹雁 詠唱:陳名博、呂丹雁



美麗的星空下       
我望見最明亮的那顆星
恰如祢愛的眼神   
俯瞰世間的疾苦
多麼溫柔     
也多麼悲傷

輕輕的風吹過       
我細聽樹梢間婆娑聲音
恰如祢愛的呢喃   
在我耳邊訴心曲
撫慰我心     
也吹散我的憂愁

燦爛的星空若沒有愛
再亮的光芒也看不見
基督的眼神    
是我心裡的一道光
給我挫折中堅定的力量

和煦的晚風若沒有愛
再大的飄拂也吹不動
基督的耳語     
是我生命永恆約章
給我苦難中永不絕望的方向

在人們的世界裡      
我真的不懂
為何祢給了愛        
卻依然有傷害
為何相愛的靈魂    
卻平行毫無交會



《歌曲介紹》
很久以前,和一群朋友躺在墾丁的沙灘上,看著夜空的星星,向偶爾出現的流星許願,大夥兒一起唱歌、歡笑……,那是許多年前在墾丁帶營隊的往事,那一幕、那種快樂感受,至今仍無法忘懷….。
    
大自然的一切,都會令我滿心喜悅,也是假想中「天主的影子」,所以星星、微風,彷彿化身為我最親密的好友—天主,在身邊陪伴我。
    
耶穌為人類被釘,全然獻身只為愛我們,很多時候,人們明明彼此相愛著,卻還是平行線?愛是一切的源頭,「和平」是安定的主因,讓我們別忘了心中的天主。 (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