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October 2022

(丙年)常年期第三十四主日(耶穌基督普世君王節)- 聖詠一二二(121)國語

作曲:朱健仁

(重句) 我真高興,因為有人對我說:(「我們要進入上主的聖殿」!我真高興,因為有人對我說:)「我們要進入上主的聖殿!」。
1 我真高興,因為有人對我說:「我們要進入上主的聖殿!」耶路撒冷,我們的腳已經進入袮的門限。
2 耶路撒冷的確是一座京城,有宏偉建築,整齊的市容。上主的各支派都湧向城中,按以色列慣例,稱頌上主名。
3 這裡設有審判的寶座,(就是達味宗室的寶座。這裡設有審判的寶座),就是達味宗室的寶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