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22

(甲年)將臨期第一主日- 聖詠一二二(121)

作曲:朱健仁

(重句) 我真高興,因為有人對我說:(「我們要進入上主的聖殿!」我真高興,因為有人對我說:) 「我們要進入上主的聖殿!」
1 我真高興,因為有人對我說:「我們要進入上主的聖殿!」耶路撒冷,我們的腳已經進入袮的門限。
2 耶路撒冷的確是一座京城,有宏偉建築,整齊的市容,上主的各支派都湧向城中,按以色列慣例,稱頌上主名。
3 請為耶路撒冷祈求太平: 「願那喜愛袮的人獲享安寧,願袮的城垣內永享太平,願袮堡壘中常保安全。」
4 為了弟兄同伴我要祝禱說: 「願平安常在你中間。為了我們天主的殿宇,我要祝福你萬事如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