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December 2022

主快降生!

作曲:Mishka Michelle Wu 編曲:Mishka Michelle Wu
作詞:Mishka Michelle Wu, Barnabas Mok 詠唱:合唱

合唱: Freda Wong, Hilda Leung, Mishka Michelle Wu, Alfred Kwan, Mark Cheung, Barnabas Mok, Steve Choy, Rodney Chan (Bass)





齊預備慶祝主快降生, 傳道理,救靈魂,謙卑也慷慨。 
願望上主可赦我罪賜平安, 當主的新創造 ,享自由安康 ! 

是這日這刻,愉快地把握,怎會錯過 ?
話語勿要髒,別怨恨對方,得主稱讚 。
天主乃真神,創造眾生 。 基督會歸來,來拯救你我。

不隨俗世,當聽主訓, 要行仁義,救恩必近 。

其實~主只需要你我的心, 呈奉上這禮物,祂將感恩慰。
獻你我禱聲,主的國快來臨。 天天都謹記你我是主的兒女。

是這日這刻,愉快地把握,怎會錯過 ? 
話語勿要髒,別怨恨對方,得主稱讚 。
天主乃真神,創造眾生 。 基督會歸來,來拯救你我。

是這日這刻,愉快地把握,怎會錯過 ? 
話語勿要髒,別怨恨對方,得主稱讚 。
天主乃真神,創造眾生 。 基督會歸來,來拯救你我。 
請參與福傳 , 求主祝福世界眾人 !



《主音符 Agape Musica 樂團簡介

Agape 古希臘語裏是 「愛」 的意思 ---- 天主對我們無限的愛, 及人對天主的愛。Musica 拉丁文意思是音樂。兩字加起來,就是「有愛的音樂」。
《主音符 Agape Musica》 願意以愛的音樂作福傳工具。《主音符》的 音樂無分界限、 無分國界, 無分種族,藉著祂的愛並以 ''天主為中心'' 去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