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December 2022

上主是我的光明

作曲:周家明 (Benny Chow) 司琴:周家明 (Benny Chow)
作詞:聖詠 27 詠唱:Vivien Lee



(答句) 上主是我的光明,我的救援。

(領)

1. 上主是我的光明,我的救援,我還畏懼何人?上主是我生命穩固的保障,我還害怕何人 

2. 我有一事祈求上主,我要懇切請求此事:使我一生的歲月,常居住在上主的殿裡,欣賞上主的甘飴慈祥,瞻仰上主聖所的堂皇。

3. 上主,求你俯聽我的呼號,上主,求你憐憫我,垂允我。上主,我在尋求你的儀容;求你不要向我掩住你的臉面。

4. 我深信在此活人地區,定會享見上主的幸福。你要鼓起勇氣,期望上主!你要振作精神,期望上主!


請在此下載曲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