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anuary 2023

我信

作曲:呂丹雁               編曲:蔡旭峰
作詞:宗徒信經               詠唱:台灣天主教大專同學會




我信全能的天主父
天地萬物的創造者

我信父的唯一子
我們的主耶穌基督  
我信祂因聖神降孕
由童貞瑪利亞誕生  
我信祂在比拉多執政時蒙難
被釘在十字架上
死而安葬
我信祂下降陰府  
第三日從死者中復活
我信祂升了天  
坐在全能天主父的右邊
我信祂要從天降來
審判生者死者

我信聖神  
我信聖而公教會、諸聖的相通
我信罪過的赦免
我信肉身的復活
我信永恆的生命
阿們。


歡迎在此下載歌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