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anuary 2023

新的開始

作曲: 許魏強 編曲: 馬思源
作詞: 許魏強 詠唱: 張君培 鄔麗雲


1.(男) 春風早送到,大地溫暖, 萬物展濶步,新的開始;
       就在這天,熱誠溢滿天, 你我在同祝:新春得意!
2.(女) 春花開處處,大地欣慶, 頌賀新氣象,新的開始;
       就在你心,熱情在我心, 個個在同祝:新春得意!
3.(合) 讓這熱愛熱誠,互傳在世間,願你願我共存自由、幸福裏!
       基督是平安,普施愛護,引領著羣衆,找到快樂源;
       基督是平安,普施愛護,引領著羣衆,找到快樂源。
4.(男) 祝福心暢快,力健身壯! 萬事皆進步,創作豐富!
       就是這天,共同為這天, 建設著完美、新的境界。
5.(女) 祝福好智慧,活力充沛! 服務於世上,愛意真摰!
       就在你心,亦存在我心, 發放著人生新的衝刺。
6.(合) 願以熱愛熱誠,共同為創新,讓你讓我可以自由地歡笑!
       基督是平安,普施愛護,帶領著來到,真正快樂泉;
       基督是平安,普施愛護,帶領著來到,真正快樂泉。

       祝福願同享 新春快樂!世界願常有 自由、幸福、愛!




《創作背景》

華人重視農曆新年,這是一個與家人團聚的隆重節日,一家人互相祝福,互道近況;一同感恩並彼此慰問安好。在春回大地,送舊迎新的時刻,也感受上主賜予人間那新生的氣息,天父的愛周而復始,無窮無盡,直到永遠。我感激祂的帶領,陪伴我和家人走過一年的苦與樂,讓我們得嚐平安與愛護。主基督,就是永生與喜樂之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