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February 2023

(甲年)四旬期第四主日- 聖詠二十三(22)國語

作曲:朱健仁

(重句) 上主是我的牧者,我實在一無所缺。上主是我的牧者,我實在一無所缺。
1 上主是我的牧者,我實在一無所缺。他使我憩息在翠綠草地,又領我近幽靜水旁,他使我精神振奮,體力恢復。
2 為了光榮他的名,他領我踏上正途。縱然我要走過陰森幽谷,我也不怕凶險,因為有你與我同在。你的牧杖,使我欣慰舒暢。
3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在我頭上傅油,使我的杯爵滿溢。
4 在我一生歲月裡,常沐浴你恩寵幸福中;在我有生之年,我要常住在上主的殿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