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April 2023

(甲年)復活期第三主日- 聖詠十六(15)國語

作曲:朱健仁

(重句) 上主,請你將生命的道路,指示給我。
1 天主,求你保佑我,因為你是我的寄託。我對上主說:「我的天主,你是我的產業,我的一切。是你掌握著我的命運。
2 我要讚頌引導我的上主;我的良知連夜間也督促我。我時時定睛仰望上主,有他在我身邊,我決不動搖。
3 因此,我心裏高興,五內喜歡,我的肉軀,也安全睡眠。你絕不會將我遺棄陰間,也不讓你聖者遭受腐朽。
4 你必指示給我生命之道;在你面前,才有圓滿的喜悅;在你身邊,有永遠的福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