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21

願主與你同在


作曲:Sam Wong 編曲:
作詞:Sam Wong 詠唱:Sam Wong


 

願主與你同在

願主與你同在

願主與你同在

願主與你同在


《 創作背景 》

記得2020年七月的一個晚上, 我在睡夢中聽到一把很溫柔的聲音向我說:「 願主與你同在」 。這聲音重複又重複這句話多次。夢中這一幕醒時記憶猶新。數日後洗澡期間, 一個旋律驀然飄過腦海, 我哼著哼著,再配合曲詞, 覺得還可以。唯恐忘記, 走出浴室後,便馬上用手機把歌曲錄下。隨後數天再將初稿稍作潤飾,同年八月完成作品。      
       
這首短誦式的歌曲非常簡單,重複又重複的歌詞平伏我的思緒, 澄澈我的心靈, 也讓我走出自己,祝福他人。希望您也喜歡。                                                           
                                                                                                             ~Sam Wong 啟 


歡迎在此下載曲譜

歡迎收看本曲視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