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September 2022

(丙年)常年期第二十九 主日- 聖詠一二一(120)國語

作曲:朱健仁

(重句) 我的救助來自上主,祂創造了(天地萬物。我的救助來自上主,祂創造了)天地萬物。
1 我舉目向聖山仰望,我的救助來自何方?我的救助來自上主,祂(創造了天地萬物。祂)創造了天地萬物。
2 祂決不讓你的腳滑倒,你的守護者不眠不休。請看,以色列的護衛,(不睡眠,也不瞌睡。)不睡眠,也不瞌睡。
3 上主站在你的身邊,看守你,保護你。白天太陽不會傷你; 黑夜,月亮不會(害你。月亮不會)害你。
4 上主庇佑你免遭禍患,祂必保護你身心安全,上主保佑你出入平安,(從現今直到永遠。)從現今直到永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