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October 2022

(丙年)常年期第三十一主日- 聖詠一四五(144)國語

作曲:朱健仁

(重句) 我的天主,我的君王,(我要永遠歌頌袮的名, 我的天主,我的君王,)我要永遠歌頌袮的名。
1 我的天主,我要讚揚袮,我的君王,我永遠歌頌袮的名。我要日日歌頌袮,讚美袮的聖名,永不停止。
2 上主慈悲,寬仁大方,緩於發怒,仁愛無量。上主對待萬有,溫和善良;對祂所創造的萬物,仁愛慈祥。
3 願袮創造的一切都稱謝袮,願袮的聖徒同聲讚美袮;講述袮王國的光榮, 傳頌袮行事的威能。
4 上主的諾言,信實不欺;上主的作為,聖善無比。凡跌倒的,上主必將他扶起;受委屈的,必使他直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