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February 2023

(甲年)常年期第六主日- 聖詠一一九(118) 粵語

作曲:周家明 (Benny Chow) 司琴:周家明 (Benny Chow)
作詞:聖詠 119 (118) 詠唱:潘玨羚



(重句) 遵行上主法律的人,真有福。
1 品行完備,遵行上主法律的人,真有福。遵守上主誡命,全心尋求他的人,真有福。
2 你頒發了你的命令,叫人嚴格遵行。願我的行徑堅定,並遵守你的法令。
3 請恩待你的僕人,使我生存,並聽從你的教導。求你開啟我的眼睛,明察你法律的奧妙。
4 上主,請指示給我你的法令,我要仔細遵守。求你教導我遵守你的法律,我要以整個心靈,持守不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