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anuary 2023

(甲年)常年期第二主日-聖詠四十(39) 粵語

作曲:周家明 (Benny Chow) 司琴:周家明 (Benny Chow)
作詞:聖詠 40 (39) 詠唱:潘玨羚

(重句) 我的天主,看,我已來到!我樂意奉行你的旨意。
1 我懇切期待上主,他便垂聽了我的哀訴。他使我口唱新歌,讚美我們的天主。
2 犧牲和素祭已非你所喜;你就開了我的耳朵;全燔祭以及贖罪祭,也非你所要。於是我說:「看,我已來到!」
3 關於我,書卷上已有記載:我的天主,我樂意承行你的旨意;你的法律常在我心中。
4 在盛大地集會中,我宣揚了你的正義;看,我並沒有閉口不言;上主,你全知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