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February 2023

(甲年)四旬期第四主日- 聖詠二十三(22)粵語

作曲:周家明 (Benny Chow) 司琴:周家明 (Benny Chow)
作詞:聖詠 23 (22) 詠唱:潘玨羚

(重句) 上主是我的牧者,我實在一無所缺。
1 上主是我的牧者,我實在一無所缺。祂使我躺在青綠的草場,又領我走近幽靜的水旁,還使我的心靈得到舒暢。
2 祂為了自己的名號,領我踏上了正義的坦途。縱使我應走過陰森的幽谷,我不怕凶險。因你與我同在。袮的牧杖和短棒,是我的安慰和舒暢。
3 在我對頭面前,你為我擺設了宴席;在我的頭上傅油,使我的杯爵滿溢。
4 在我一生歲月裏,幸福與慈愛常隨不離;我將住在上主的殿裏,直至悠遠的時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