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March 2023

(甲年) 四旬期第五主日- 聖詠一三O (129)粵語

作曲:周家明 (Benny Chow) 司琴:周家明 (Benny Chow)
作詞:聖詠130 (129) 詠唱:潘玨羚

(重句) 上主富於仁慈;他必定慷慨救援。
1 上主,我由深淵向你呼號;我主,求你俯聽我的呼號,求你側耳俯聽我的哀禱!。
2 上主,你若細察我的罪辜,我主,有誰還能站立得住?可是,你寬恕為懷,令人對你起敬起愛。
3 我仰賴上主,我靈期待他的聖言;我靈等候我主,切於更夫等待黎明。以色列,請仰賴上主。
4 因為上主富於仁慈;他必定慷慨救援。他必要拯救以色列人,脫離一切罪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