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February 2023

(甲年)四旬期第一主日-聖詠五十一(50) 粵語

作曲:周家明 (Benny Chow) 司琴:周家明 (Benny Chow)
作詞:聖詠 51 (50) 詠唱:潘玨羚


(重句) 上主!我們犯了罪,求袮垂憐。
1 天主,求袮按照你的仁慈,憐憫我;依袮豐厚的慈愛,消滅我的罪惡。求袮洗盡我的過犯;求袮除淨我的罪惡。
2 因為我認清了我的過犯;我的罪惡常在我的眼前。我得罪了袮,唯獨得罪了你,因為我作了袮視為惡的事。【答】
3 天主,求袮給我再造一顆純潔的心;求袮使我心,重獲堅固的精神。求袮不要從你的面前,把我拋棄;不要從我身上,收回你的聖神。
4 求袮使我重獲袮救恩的喜樂;求袮以慷慨的精神,來扶持我。我主,求袮開啟我的口唇;我要親口宣揚袮的光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