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March 2023

(甲年) 四旬期聖週四 主的晚餐 - 聖詠一一六 (115)粵語

作曲:周家明 (Benny Chow) 司琴:周家明 (Benny Chow)
作詞:聖詠 116 (115) 詠唱:潘玨羚

(重句) 我們就是藉那祝福之杯,共結合於基督的血。
1 我應該要怎樣報謝上主,感謝他賜給我的一切恩佑?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爵,我要呼籲上主的名號。
2 上主的聖者們的去世,在上主的眼中,十分珍貴。我的上主!我是你的僕役,是你婢女的兒子;你解除了我的鎖鍊。
3 我要向上主獻上讚美之祭,我要呼號上主的名字。我要在眾百姓面前,向上主還我的誓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