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March 2023

(甲年)聖週禮儀復活前夕守夜禮讀經二答唱詠- 聖詠十六 (15)國語


作曲:朱健仁

(重句) 天主,求禰保佑我,因爲(禰是我的寄託。因爲)禰是我的寄託。
1 上主,禰是我的產業,我的一切。是禰掌握著我的命運。我時刻定睛仰望上主,他在我身邊,我決不動搖。
2 因此,我心裏高興,五內喜歡,肉軀也無憂安眠。禰絕不會將我遺棄陰間,也不讓禰聖者遭受腐朽。
3 我如同死人一般被人忘記,好似廢物一樣遭人拋棄。
4 禰必要指示給我生命之道,有在禰面前才有圓滿的喜悅;在禰身邊,才有永遠的福樂。
註:「禰」的簡字是「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