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March 2023

(甲年)聖週禮儀復活前夕守夜禮讀經三答唱詠- 出谷紀十五 國語


作曲:朱健仁

(重句) 我們要歌頌上主,(因爲他大獲全勝。我們要歌頌上主,)因爲他大獲全勝。
1 我要歌頌上主,因他大獲全勝,將戰馬和騎士投入了海中。上主是我的力量,我的榮耀,他曾拯救我;我的天主,我要頌揚祂;祂是我祖先的天主,我要讚美祂。
2 主是戰士,他的名號是「上主」。法郎戰車軍隊被投入海底;使他的良將,沉於紅海。
3 他們被浪濤淹沒,像大石沉入深淵。禰的右手大顯神能;禰的右手擊潰了敵人。
4 禰把他們領到立爲基業的山上,培植他們在禰準備的地方,就是禰親手建立的聖所。上主為王,萬世無疆。
註:「禰」的簡字是「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