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March 2023

(甲年) 四旬期 救主受難紀念 - 聖詠三十一 (30)粵語

作曲:周家明 (Benny Chow) 司琴:周家明 (Benny Chow)
作詞:聖詠 31 (30) 詠唱:潘玨羚

(重句) 「父啊!我把我的靈魂交託在你手中。」
1 上主,我投靠你,總不會受辱;求你憑你的公義,將我救出。我將我的靈魂交託在你手中。上主,信實的天主,你必拯救我。
2 我的仇敵,都辱罵我;我的四鄰,都恥笑我;我的知己,都憎恨我;路上的行人,都遠避我。我被人全心忘掉,有如死人,活像一個被拋棄的破舊瓦盆。
3 我仍舊依靠你,上主,我說:「你是我的天主!」我的命運全掌握於你手。求你救我脫離敵手;擺脫一切迫害我的仇敵。。
4 求你以你的慈容,光照你的僕人;求你以你的仁慈,把我救出。凡信賴上主的人,請鼓起勇氣,振作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