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March 2023

(甲年) 四旬期基督苦難主日(聖枝主日)- 聖詠二十二 (21)粵語

作曲:周家明 (Benny Chow) 司琴:周家明 (Benny Chow)
作詞:聖詠 22 (21) 詠唱:潘玨羚

(重句) 「我的天主,你為什麼捨棄了我?」
1 凡看見我的人都譏笑我;他們都撇著嘴,搖著頭說:「他既信賴上主,上主就應救他;上主既喜愛他,也就該拯救他。」
2 成群惡犬圍困著我;大批歹徒環繞著我。他們穿透了我的手腳;我的骨骼莖莖可數。
3 他們瓜分了我的衣服;為我的長衣,他們拈鬮。上主!請不要遠離我;我的勇力,請速來扶助我。
4 我要向我的弟兄,宣揚你的聖名;在盛大的集會中,讚美歌頌你:「你們敬畏上主的人,請讚美上主;雅各伯所有的後裔,請光榮上主;以色列的一切子孫,請敬畏上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