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March 2023

(甲年)聖週星期五救主受難紀念- 聖詠三十一 (30)國語

作曲:朱健仁

(重句) 父啊!我把靈魂(交在袮手裏。父啊! 我把靈魂)交在袮手裏。
1 上主, 我投靠了袮, 永遠不會受辱; 祢是公義的, 求祢拯救我。我把的靈魂交在袮手裏,信實的天主,袮拯救了我。
2 我的仇敵都辱罵我。 我的四鄰都恥笑我;我的知心好友都害怕我,路上遇見我的人,都迴避我。
3 我如同死人一般被人忘記,好似廢物一樣遭人拋棄。
4 上主,我仍然依靠袮,我說您是我的天主, 是祢掌握著我的命運,救我擺脫我的敵人。
5 求袮仁厚對待袮的僕人, 大發慈悲,把我救出。凡信賴上主的人,要鼓起勇氣,振作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