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March 2023

(甲年)聖週禮儀基督苦難主日(聖枝主日)-聖詠二十二(21)國語


作曲:朱健仁

(重句) 我的天主, 我的天主,袮為何捨棄我?我的天主,我的天主,袮為何捨棄我?
1 凡看見我的人都在譏笑我, 都撇著嘴,搖著頭說:他既然信賴上主,主就應解救他;上主既然喜愛他,就該救助他。他既然信賴上主,主就應解救他;上主既然喜愛他,就該救助他。
2 成群的惡犬把我圍困,大批的歹徒向我逼近,他們穿透了我的手足,我的骨骼歷歷可數,他們穿透了我的手足,我的骨骼歷歷可數。
3 他們瓜分了我的衣衫,為我的長袍抽籤。上主!求袮不要遠離我:我的救主,求袮速來援助我。上主!求袮不要遠離我:我的救主,求袮速來援助我。
4 我要向我的弟兄、宣揚袮的名,在盛大集會中、向袮歌頌;敬畏上主的人,請讚美上主;雅格後裔,請光耀上主;敬畏上主的人,請讚美上主;以色列的子孫,請敬畏上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