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March 2023

(甲年)聖週禮儀復活前夕守夜禮讀經三答唱詠- 出谷紀十五 粵語

作曲:周家明 (Benny Chow) 司琴:周家明 (Benny Chow)
作詞:出谷紀十五 詠唱:潘玨羚

(重句) 我要歌頌上主,因他獲得全勝。
1 我要歌頌上主,因他獲得全勝,將馬和騎士投於海中。上主是我的力量和保障;他作了我的救援。他是我的天主,我要頌揚他;他是我祖先的天主,我要讚美他。
2 上主是戰士,名叫「上主」。他把法郎的戰車軍隊,投於海中;他使法郎的猛將,沉於紅海。
3 浪濤淹沒了他們,像大石沉入海底。上主,你的右手大顯神能;上主,你的右手擊碎了敵人。
4 上主,你引領你的百姓。我主,在你作為基業的山上,在你作為居所的地方,在你親手建立的聖所,培植了他們。上主為王,萬世無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