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March 2023

(甲年)聖週禮儀復活前夕守夜禮讀經七答唱詠- 聖詠四十二(41)粵語

作曲:周家明 (Benny Chow) 司琴:周家明 (Benny Chow)
作詞:聖詠42 詠唱:潘玨羚

(重句) 天主,我的靈魂渴慕你,好像牝鹿渴慕溪水。。
1 我的靈魂渴念天主,生活的天主;我何時來,才能目睹天主的儀容?
2 我想起昔日周旋在歡樂的群眾裡,在群眾歡呼讚頌的歌聲裡,領他們朝覲天主的聖殿時,我的心不免感到憂傷悲哀。
3 求你發出你的光明,並指出你的真道;引導我,帶我到你的聖山和居所。。
4 我要走近天主的祭壇前,走近我最喜悅的天主面前。天主,我主!我要向你彈琴頌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