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March 2023

(甲年)聖週禮儀復活前夕守夜禮讀經五答唱詠- 依十二 國語


作曲:朱健仁

(重句) 你們要從救恩的泉源中,(興高采烈地汲水。你們要從救恩的泉源中,)興高采烈地汲水。
1 的確,上主是我的救援;我依靠祂,決不恐懼不安。因爲上主是我的力量,我的救主,我要歌頌祂。你們要從救恩的泉源中,興高采烈地汲水。
2 請你們稱頌上主,呼求他的聖名!將祂的作為傳報給萬民;稱述祂崇高的名字。
3 請你們歌頌上主,因為祂作了顯赫的事;請把這事遍傳天下。以色列的聖者,在你們中何其偉;熙雍的居民,你們要高聲歡唱。
註:「禰」的簡字是「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