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March 2023

(甲年)聖週禮儀復活前夕守夜禮讀經四答唱詠- 聖詠三十 (29)國語


作曲:朱健仁

(重句) 上主,我稱揚禰,因為(禰救拔了我。上主,我稱揚禰,因為)禰救拔了我。
1 上主,我稱揚禰,因為禰救拔了我。沒讓我的仇敵,向我誇耀。禰從陰府裏將我救出,使我復生,不墮入幽谷。
2 上主的聖民,請向上主歌詠,稱頌他的聖名。因為他的震怒,轉眼消逝;祂的恩惠,卻終生存留。夜間縱有哭泣淚,清晨卻聞歡呼聲。
3 上主,請禰俯聽我,憐憫我;上主,求禰助佑我。禰把我的悲哀化爲舞蹈。上主,我的天主,我要永遠稱謝禰!
註:「禰」的簡字是「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