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April 2023

(甲年)復活期第二主日- 聖詠一一八(117) 粵語

作曲:周家明 (Benny Chow) 司琴:周家明 (Benny Chow)
作詞:聖詠 118 詠唱:潘玨羚

(重句) 請你們讚頌上主,因為他是美善寬仁,他的仁慈永遠常存。
1 願以色列家讚美說:上主的仁慈永遠常存。願亞郎家族讚美說:上主的仁慈永遠常存。願敬畏上主的人讚美說:上主的仁慈永遠常存。
2 人雖推撞我,叫我跌倒,然而上主卻扶持了我。上主是我的力量與勇氣,他常是我的救援。在義人的帳幕中,響起了勝利的歡呼。。
3 匠人棄而不用的廢石,反而成了屋角的基石;這是上主的所作所為,在我們眼中,神妙莫測。這是上主所安排的一天,我們應該為此鼓舞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