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April 2023

(甲年)復活期第三主日- 聖詠十六(15) 粵語

作曲:周家明 (Benny Chow) 司琴:周家明 (Benny Chow)
作詞:聖詠 16 詠唱:潘玨羚



(重句)


 上主,請你將生命的道路指示給我。
1 天主,求你保佑我,因為我只投靠你。我對天主說:「唯有你是我的上主,唯有你是我的幸福。」上主,你是我的產業,是我的杯爵,有你為我守著。

2 我要讚頌引導我的上主;我心連夜間也向我督促。我常將上主置於我的眼前,我決不動搖,因他在我右邊。

3 因此,我心高興,我靈喜歡,連我的肉軀,也無憂安眠。因為你絕不會將我遺棄在陰府,也絕不會讓你的聖者見到腐朽。

4 請你將生命的道路,指示給我;唯有在你面前,才有圓滿的喜悅;永遠在你右邊,也就是我的福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