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ugust 2024

愛的殉道者【小德蘭 • 奉獻頌】

作曲:胡明哲 編曲:胡明哲
作詞:胡明哲    詠唱:胡明哲

                                                              


我把自己當作全燔祭品
奉獻給禰仁慈的愛情 懇求禰無止無盡地燒盡我 讓那隱藏在禰內 無窮無盡的溫柔波濤 滿溢我的靈魂,我的天主啊! 我由此成為禰愛的殉道者 我由此成為禰愛的殉道者



歌曲介紹》

初次認識聖女小德蘭,便深切地被她的這一句話所感動──「只要依靠,能領我走到愛情」。
這句話的背後深藏著對天主無限的依戀與信賴。
在接觸了小德蘭的相關作品後,於她的〈奉獻頌〉文中,得一窺信仰的寶藏。
遂在幾句清澈敞懷的文字──溫柔、愛情、奉獻、祭品、殉道當中,因著感動完成了這曲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