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September 2024

(乙年)常年期第二十四主日-聖詠一一六(115) 粵語

作曲:周家明 (Benny Chow) 司琴:周家明 (Benny Chow)
作詞:聖詠 116 詠唱:潘玨羚

(重句) 「我要在活人的地域,在上主面前行走。」
1. 我傾心愛慕上主,因他俯聽了我的祈禱;在我呼籲他的那日,他側耳垂聽了我。
2. 死亡的圈套,纏住了我;陰府的羅網,縛住了我;艱苦和煩惱,困住了我。我呼求了上主的聖名:「上主,求你拯救我的性命。」
3. 上主富於憐憫和正義;我們的天主仁愛無比。上主保護誠樸的人;我軟弱時,他必救助。
4. 因為他救拔了我的靈魂,脫免死亡,使我不再流淚,又使我不致跌傷;我要在活人的地域,在上主面前行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