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September 2024

擁抱仇人


作曲:呂丹雁 編曲:呂丹雁
作詞:高征財神父 詠唱:呂丹雁、呂敏杰、賴宗廷





愛我們的仇人  這是什麼樣的世界
寬恕我的仇人  這是什麼樣的世界

愛我們的仇人  這是什麼樣的世界
接納我的仇人  這是什麼樣的世界
要問誰

太陽不是上升  光照惡人也光照善人
雨水不是降下  賜與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只喜歡愛我的人  對我來說有什麼特別
只問候自己的弟兄和姊妹  有什麼特別

帶你去凝視十字架  貧窮中的富裕
帶你去遇見苦架上  寬恕仇人的主耶穌
你會明白

太陽不是上升  光照惡人也光照善人
雨水不是降下  賜與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只喜歡愛我的人  對我來說有什麼特別
只問候自己的弟兄和姊妹  有什麼特別

要寬恕  要接納  要擁抱  要愛




《歌曲介紹》

在愛人方面,基督信仰裡最讓人驚訝的是「愛仇人」,它是耶穌在愛人的態度上,最令人感到敬佩的行動,「父啊!寛恕他們罷,因為他們不知道做了什麼!」我們要從主耶穌的話裡,重新探討這種愛仇人的愛的意義。(高征財神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