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September 2024

(乙年)常年期第二十五主日-聖詠五十四(53) 粵語

作曲:周家明 (Benny Chow) 司琴:周家明 (Benny Chow)
作詞:聖詠 54 詠唱:潘玨羚

(重句) 「上主必扶持我的生命。」
1. 天主,求你因你的名,拯救我;求你並以你的權能,為我伸冤。天主,求你俯聽我的祈求,側耳傾聽我的投訴。
2. 因為傲慢的人,起來攻擊我;蠻橫的人,想謀害我的生命。他們沒有把天主放在眼內。
3. 請看,天主必定給我助陣;上主必扶持我的生命。上主,我甘願向你奉上祭獻,我要讚頌你的美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